17091555552

升级实战经验之庄家打法2021-11-10 09:12:50

升级庄家的技巧性打法——大对子的打法:

手上如果是AKK加一个对子,我选择的是先打一个K一对,确定外面没对子后出A加另外一个对子,这样打有2个好处,因为牌型分布打三张闲家断可能性比两张断大很多,这样就避免了第2个对子被杀的厄运,如22果别人手上还有对子,自己手上的A又能大一手,多了一手出牌机会。

然后介绍一下AAK加一个对子的打法,可以先出一个K,这样打有一个好处就是暗示对家我手上留的是A一对,实在没牌打就可以出这个来让我接手,我称这类为暗示牌。如果是单K一对,考虑破别人A一对,最简单的是上手打一张Q,破了A一对,这样K一对就安全了,这种打法只能骗骗一些不会的人,遇到真正的高手这样打是没办法的。有2种方法来破A一对,一是出这门一小牌,来破A对,还有一种方法就有鬼斧神工之妙,很少人能想到,当你吃准了是A一对的时候,你就破自己K一对,出单K看他要不要破自己K一对,这样打有两个好处,一是有有些人是舍不得破自己K一对的,就算被他A吃了一张K,就只吃了一张,而不是两张,对我们来说是赚的。庄家杀闲家付对子时候,一手只有15分,庄家完全可以选择不杀。

庄家的技巧性打法——A的打法:

有作用跑对家分,找信号,进手,和压制副牌。这4个作用里面找信号是最低级的,却用的最滥。如果副牌留A加单张不打,甚至单张A都不打,充分发挥了进手和压制副牌作用,A留在手里不打,作用和下底差不多,能削弱敌家甩牌威力和浪费敌家进手。而有A在手还能多个大概率的进手,多出很多出牌的选择余地,这是A下底所不具备的。